如果想下载高清图片感受一下太空,可以下载1.8G和288M文件;如果想用来制作桌面壁纸,可以下载那个26M的文件;如果想了解一下图片的内容是何种东东,就下载那个PDF电子书好了。当然,这些内容在NASA上也有,这里只是集中给大家下载,还是感谢原作者的分享精神!

宇宙星系By哈勃

宇宙星系By哈勃

里面的全部都是超高清的图片,因此不要惊讶它一张图片就有几十M甚至上百M。为了得到更多的信息,太空望远镜的那些镜头像素是相当地高的!最大尺寸为惊人的29566×14321(4.23亿像素),最大一张图片有345MB!

下载地址:http://www.verycd.com/topics/2764472/

(请用电驴进行下载,据说迅雷也可以支持,具体情况读者自己看着办吧)

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https://spaces.ac.cn/archives/173

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科学空间FAQ》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

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欢迎分享/打赏本文。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当然,如果你无视它,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

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请参考:

苏剑林. (Oct. 08, 2009). 《《哈勃太空望远镜超高清原始片源》VeryCD资源 》[Blog post]. Retrieved from https://spaces.ac.cn/archives/173

@online{kexuefm-173,
        title={《哈勃太空望远镜超高清原始片源》VeryCD资源},
        author={苏剑林},
        year={2009},
        month={Oct},
        url={\url{https://spaces.ac.cn/archives/1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