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最后一天,用Google简单弄了一个“在线投稿系统”。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网站访问量还不大,但是开源共享的科学精神还是有必要的。尽管不会给投稿者您带来很高的知名度,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在我们这儿专业的平台发表你的科学内容。更重要的,我们做到了无私奉献。

门槛小,但是还是有规则的:

1. 本站接受科学及科学相关内容的投递和发表;文学内容也可以进行投递,本站将会酌情发表。

2. 请简明扼要地叙述完整文章内容。并附上相关资源,文档,为大家送上更易阅读的信息。

3. 尊重知识版权,转载内容一定要注明来源。无主稿件决不发表。

4. 欢迎原创。把您的知识财富与我们共享,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你!

5. 请署上你的名字!写上您的网页地址地址,为你带来一点人气,也可能发现志同道合的朋友。

6. 站长有可能会对投递进行适当修改,以适合在本站发表。

7. 本站为非盈利性网站,一切纯属公益性行为。无能力对投稿者给予钱财上的报酬,因此投稿者也应抱着无私贡献的精神。

8. 如果文章包含了数学公式等科学元素,请先到这里查阅相关信息,然后进行输入。在投稿框内不会显示数学公式,但是发表在科学空间后会显示。图片、附件等内容,请发到spaces.ac.cn@gmail.com

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https://spaces.ac.cn/archives/108

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科学空间FAQ》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

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欢迎分享/打赏本文。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当然,如果你无视它,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

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请参考:

苏剑林. (Aug. 30, 2009). 《在线投稿系统上线!欢迎大家来投稿 》[Blog post]. Retrieved from https://spaces.ac.cn/archives/108

@online{kexuefm-108,
        title={在线投稿系统上线!欢迎大家来投稿},
        author={苏剑林},
        year={2009},
        month={Aug},
        url={\url{https://spaces.ac.cn/archives/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