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的一月了。祝大家新月新气息!

今天查了一下,发现本站域名的PR(PageRank)值已经提升到2了。

PR查询

除了内容得到了google的肯定外,我觉得最大的原因还是我把网站搬回了“宇宙驿站”。因为之前网络流传着一个“规则”,说PR值不仅仅取决于网站内容,而且还取决于网站所在服务器的其他网站质量。现在验证了这个信息,因为宇宙驿站上的网站多数是PR=3以上的高质量科学网站。

换回了php程序,回归到了宇宙驿站,同时也令我的收录大增,流量大增。现在从Google、Baidu进来的人数增多。而且使用的Typecho程序极其完美,宛如一个Blog+Wiki,自定义性极强,而且没有加载任何多余东西,速度一流!

而且我还发现,本站的注册会员已经超过了10位,评论超过了60条,这就意味着,“科学空间”越来越吸引人了(骄傲中...)

10月科学空间访客分布图

10月科学空间访客分布图

10月科学空间搜索引擎流量图

10月科学空间搜索引擎流量图

因此,我也不能落后,我得努力一点,使网站更加出色!也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欢迎提出大家的宝贵意见!

苏剑林(BoJone)
2009年11月01日

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https://spaces.ac.cn/archives/241

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科学空间FAQ》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

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欢迎分享/打赏本文。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当然,如果你无视它,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

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请参考:

苏剑林. (Nov. 01, 2009). 《本站域名Spaces.Ac.Cn的PR为2了 》[Blog post]. Retrieved from https://spaces.ac.cn/archives/241

@online{kexuefm-241,
        title={本站域名Spaces.Ac.Cn的PR为2了},
        author={苏剑林},
        year={2009},
        month={Nov},
        url={\url{https://spaces.ac.cn/archives/2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