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这次也太不够朋友了,华约、卓越的成绩昨天就已经出来了,北大的今天才查到(不知道它是昨晚公布还是今天早上公布的),着急等待了一整天。千呼万唤,总算出来了。

很遗憾地告诉大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北大自招是没戏了。271的总分,很难被通过...

自主招生 成绩

自主招生 成绩

从各分数来讲,数学是最符合我的估分的。所有题目之中,我只有那题18分的三角函数题目没有做,而分数表明我被扣的就是那18分,这就说明我做了的全对!语文比预计少了点,我的估计是会有70分的,但现在看来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英语主要是没有做完多少题,我只做了总分值大概是70分的题目。至于物理,它的侧重点是光学、相对论、量子力学等内容,这些东西在我们这里压根儿就没有学习,虽然我自学过,可是还是不足。而化学,比想象中高分,因为我记得我只是随便做了一下(没有多少时间),大概是做了的都对了吧。

感谢大家之前的支持和信任,说这话并不是说我泄气了。其实我早已估计到不过关了,对于一个农村孩子来说,参加这样的考试显然是有点力不从心的;另一方面,我也知道:自主招生不是唯一。所以,总的来说,这次考试的收获还是挺丰富的,我会藉着这次考试更加努力的,毕竟,追逐自己的梦想才是最重要的。而梦想,不仅仅是一所大学。

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https://spaces.ac.cn/archives/1556

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科学空间FAQ》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

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欢迎分享/打赏本文。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当然,如果你无视它,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

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请参考:

苏剑林. (Mar. 04, 2012). 《我的自主招生成绩公布了 》[Blog post]. Retrieved from https://spaces.ac.cn/archives/1556

@online{kexuefm-1556,
        title={我的自主招生成绩公布了},
        author={苏剑林},
        year={2012},
        month={Mar},
        url={\url{https://spaces.ac.cn/archives/15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