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Logo有变化了,请看:

神奇的麦田圈坐标图片之谜:最近,英国又出现了一个凤凰涅槃状的麦田圈。麦田圈专家认为这个最新的麦田圈可能和玛雅预言不谋而合。这个长约120米的麦田怪圈是在威尔特郡德维泽斯附近的亚特斯伯里麦田里发现的,呈现了带有神话色彩的凤凰涅槃图像。

麦田怪圈专家卡伦-亚历山大(Karen Alexander)说:“凤凰是富有神话色彩的,在许多国家都代表了重生和新时代的到来。许多研究麦田怪圈现象的人都认为麦田怪圈指向了2012年12月21日及其以后,这可以被解释为人类或地球经过里程碑事件后重生。近期出现的麦田圈图案越来越精致。”

每年一到麦子快要成熟的季节,一个隐藏在麦田中的秘密就浮出水面,各种神秘的图案就会出现在麦田,而且大多现身于英国。

人们对此似乎已经见惯不惊,很多人用自己的方式解释了这个神秘现象。可是为什么仍然有这么多的麦田圈出现呢?这些复杂的图形仍然像它们刚刚出现时一样,让人迷惑,它们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一种力量能够创造出这些神秘而又精美的图案呢?

相关链接 麦田圈介绍

麦田圈(Crop circle)是在麦田或其他农田上,透过某种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出几何图案。此现象在1970年代后期才开始引起公众注意。目前,有众多麦田圈事件被他人或者自己揭发为有人故意製造出来以取乐或者招揽游客。唯麦田圈中的作物「平顺倒塌」方式以及植物茎节点的烧焦痕迹并不是人力压平所能做到,也有麻省理工学院学生试图用自製设备反向复製此一现象但依然未能达成,至今仍然没有解释该现象是何种设备或做法能够达到。此点也是外星支持论者的主要物证基础。

特徵

麦田圈一定都有圆形或椭圆的图案特徵,纵使有方形或线条图腾的图案但是一定会有圆形图案包含其中的主要部分。

麦田圈麦子是顺势躺下且可以持续生长,跟人为压断不同。

一定都是一夜之间形成,从未有人发现过半完成品或逐步完成等情形。

历史

1972年,英国发现现代第一个麦田圈。
1983年,全球首席麦田圈专家英国人Andrew Colins成立国际圆圈现象研究中心 (International Circle Phenomenon Research Institute)。
2008年5月,第一次在南韩也发现了麦田圈的现象,但被讥为黄禹锡事件重演。

转载到请包括本文地址:https://spaces.ac.cn/archives/124

更详细的转载事宜请参考:《科学空间FAQ》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继续讨论。

如果您觉得本文还不错,欢迎分享/打赏本文。打赏并非要从中获得收益,而是希望知道科学空间获得了多少读者的真心关注。当然,如果你无视它,也不会影响你的阅读。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

如果您需要引用本文,请参考:

苏剑林. (Sep. 15, 2009). 《神奇的麦田圈坐标图片之谜 》[Blog post]. Retrieved from https://spaces.ac.cn/archives/124

@online{kexuefm-124,
        title={神奇的麦田圈坐标图片之谜},
        author={苏剑林},
        year={2009},
        month={Sep},
        url={\url{https://spaces.ac.cn/archives/124}},
}